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特殊人群办证难 社警联动解民忧

发布时间:2022-05-09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大宝鼎街道

  4月28日上午,大宝鼎街道沿江社区的干部会同辖区派出所的社区民警、西区公安分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的民警来到攀枝花市第三人民医院为精神病患者办理了二代居民身份证。   

  近年来,随着科技进步,数字化信息时代进一步规范了居民生产生活行为,对社区管理也提出了更高标准要求。大宝鼎街道沿江社区的严重精神病患者荆某某因入院治疗的时间在申领二代居民身份证前且病情严重,长期在医院进行封闭性治疗,至今未办理二代居民身份证,导致社区无法顺利落实国家各项帮扶政策。    

  针对严重精神障碍患者荆某某的现状,沿江社区积极主动联系西区公安分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攀枝花市第三人民医院,在充分遵守疫情防控期间医院管理制度前提下,会同辖区派出所的社区民警、西区公安分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的民警到攀枝花市第三人民医院为荆某某办理了二代居民身份证。  

  大宝鼎街道在工作中“化被动为主动”,深化政务服务“放管服”改革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创新提升服务质量为目标,将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放在首位,得到群众一致好评。

审核: 谷伟   责任编辑: 魏兆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