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爱在身边 温暖同行—大宝鼎街道为计生特殊家庭开展集体生日会

发布时间:2021-04-30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大宝鼎街道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好日子。我提议大家一起喊:‘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这是计生特殊家庭的陈叔叔热泪盈眶地对大家说道。

  4月20日,大宝鼎街道计生协会联合小宝鼎社区计生协会开展了一场“特别的”暖意浓浓的集体生日会。活动现场,计生协会工作人员布置了温馨的场面,准备了生日蛋糕和香甜的瓜果,与寿星们一起点蜡烛、许心愿、切蛋糕、拉家常,美味的蛋糕甜在嘴里更是甜在心头。随后,特意准备了投壶、夹弹珠等小游戏环节,邀请了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给大家宣讲了预防高 血压、糖尿病,注意食品安全等健康实用知识,监测了他们的血压、血糖。活动结束后,左阿姨表示:“过这样的集体生日,我感觉特别开心、特别热闹,感受到社区对我们的关怀,感受到街道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政府对我们的关心。”

  此次活动给辖区计生特殊家庭搭建起一个相互交流和互信联系的平台。下一步,大宝鼎街道计生协会将建立双岗联系制度,健全长效关爱机制,开通就医绿色通道,推进家庭医生服务,持续加大帮扶力度,协调相关部门共同来帮助每位特扶老人实现他们的心愿。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