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用心学党史,真心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1-04-21 阅读次数: 来源:大宝鼎街道

  “以前我们这垃圾清运迟缓,垃圾堆起既不美观又污染环境,多亏了新任社区干部和志愿者的努力,现在这里比以前干净多了,真的特别感谢他们!”在谈到新“两委”带给社区的新变化时,沿江社区居民蜂秀芝这样说道。

  据悉,大宝鼎街道社区新“两委”上任后,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辖区实际情况,本着“用心学党史,真心办实事”的理念,把解决辖区居民反映具体问题作为工作重点,组织社区“两委”干部成立“宝鼎红色先锋”志愿队,全力以赴为居民服好务。

  沿江社区垃圾池大多是露天式,平时垃圾清运难,一遇到下雨天就污水横流,还容易滋生蝇虫、细菌、臭气,污染环境,危害居民身体健康。针对这一情况,社区干部迅速行动,周密部署,开展专项整治,组织社区“两委”、社工、志愿者等人员将垃圾房中垃圾清运干净,用铁皮封死,并在垃圾池原址旁放上小巧轻便,便于清理的垃圾桶。同时,联系环卫局派专人定期清理垃圾,保证垃圾随满随清,截至目前,共清理、封闭垃圾池15个,清理垃圾5吨。从前污水横流,蝇虫飞舞的垃圾池不复存在,周边环境卫生得到极大改善,获得居民们的充分肯定。

  沿江社区书记游金华说:“居民选我当干部,我为居民办实事,用自己操心换居民舒心,居民的认可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我们将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审核: 何鹏   责任编辑: 贺绍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