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大宝鼎街道“三步走” 下好党史学习“先行棋”

发布时间:2021-03-26 阅读次数:

  忆百年光辉历程,颂百年丰功伟绩。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充分调动党员参与积极性,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宝鼎街道采取“三步走”,预热开展学党史活动。

  “长者故事会”讲述红色故事。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党员学习日、主题党日活动,邀请辖区老干部、老党员、老战士开展“长者故事会”,带领机关和社区全体干部职工读原著学原文,讲述红色故事,引领大家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程,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红色经典影院”感悟革命精神。建立“红色经典影院”,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党员学习日、主题党日等重要节日和学习日为契机,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烈火中永生》《长征》《四渡赤水》等多部传递正能量、弘扬主旋律的红色经典电影,进一步激发大家的爱国热情,引导大家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宝鼎红色先锋”践行初心使命。结合“开门第一件事”,组织新一届社区“两委”干部成立“宝鼎红色先锋”队,聚焦“十四五”规划,抓好重大项目推进、抓实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抓牢安全生产底线、抓细民生服务保障,力争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赢得“开门红”,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