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学习党的历史 扬我巾帼风采

发布时间:2021-03-12 阅读次数:

  为迎接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宝鼎街道组织开展“三八”节系列活动。

  联合开展法治宣传,共同维护妇女儿童权益。3月4日上午,街道妇联联合大宝鼎司法所,邀请区法院执行局陈法官到小宝鼎社区开展“三八”妇女维权周法治宣传讲座,30余名妇女参加。陈法官详细解读《民法典》中有关妇女、儿童的法律法规,宣传维权的方法和渠道,引导广大妇女学法用法,提升妇女维权意识和能力。

  召开“三八”主题座谈会,尽显时代女性好风采。3月8日 上午,街道妇联组织街道全体女性党员、干部召开“学习党的历史  扬我巾帼风采”座谈会。座谈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琳首先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愿,随后就学习党史、围绕开局“十四五”发表感言,肯定大家2020年的工作成果,希望2021年继续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成绩。大家纷纷分享自己的想法和对新的一年美好的展望,展现女性积极乐观、奋发上进的巾帼风采。

  观看红色电影,传承革命精神。为纪念在我国革命、建设、发展中做出巨大贡献的巾帼英雄,借着“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这一节日,组织街道女性干部观看了电影《烈火中永生》。通过观看电影,大家感受到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革命先烈的英勇斗争才有如今的生活,共产党员坚贞不屈的革命信念和献身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心中的爱国之情。

  开展志愿活动,学习雷锋好榜样。组织动员街道巾帼志愿者清理街道、社区道路、花坛等地的白色垃圾,以实际行动美化生 活环境,践行雷锋精神。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