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无偿献血 挽救生命

发布时间:2020-12-14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大宝鼎街道办事处

  

  12月2日上午,小宝鼎社区广场人头攒动,这是大宝鼎街道在小宝鼎社区组织的无偿献血活动现场。为让辖区居民积极踊跃参与无偿献血,弘扬人道主义精神,大宝鼎街道多措并举做好无偿献血工作。

  一是广泛宣传。采取传统与新媒体相结合的方式,在辖区广泛宣传献血的重要意义和献血须知事项,鼓励大家参与到无偿献血的行列中。二是身先士卒做好表率。街道、社区干部以身作则,带头参与无偿献血,带动广大居民群众积极投入到献血活动中。三是做好后勤保障。积极协调献血活动中的相关事项,并在经费极其紧张的情况下,为献血者准备了面包和牛奶,及时为献血者提供基本的营养补充。

  本次献血活动为2020年度街道办事处组织的第二次献血活动,45人参与,34人献血成功,献血量10600毫升。

审核: 大宝鼎街道办事处   责任编辑: 大宝鼎街道办事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