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祝福祖国 喜迎国庆

发布时间:2020-09-30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大宝鼎街道办事处

  近日,为庆祝祖国母亲71岁华诞,进一步增强辖区党员群众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民族责任感,大宝鼎街道多形式组织开展“喜迎国庆”活动。

  “升国旗”仪式。沿江社区组织党员群众举行了庄严地“升国旗”仪式,在高亢激昂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大家怀着喜悦和激动的心情目视国旗、齐唱国歌,默默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和谐富强。

  趣味知识竞答。沿江社区组织党员群众开展国庆知识竞答活动,内容涵盖党的十九大、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基层党建、法律法规等知识。通过比赛,在辖区上下营造良好学习氛围,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

  “国旗在心中”。组织机关及各社区党员干部,积极开展以“国旗在心中”为主题的党员与国旗合影照片的拍摄和征集,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爱国热情,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奋勇争先、积极昂扬的工作氛围。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