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大宝鼎街道积极开展入户调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4 阅读次数: 来源:大宝鼎街道

                                  

  为扎实推进“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进一步摸清搞实残疾人的基本服务状况和服务需求,健全残疾人社会保障和服务体系,更好地为残疾人开展各项服务,5月12日,大宝鼎街办残联工作人员对辖区残疾人家庭进行了逐一入户调查走访。

  此次调查紧紧围绕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开展,重点了解各类残疾人的生活救助、社会保障、康复服务、辅具服务、接受教育、就业帮扶、托养照料、扶贫开发、无障碍改造、权益维护等方面的现有保障政策落实、服务状况需求等内容。

  通过入户调查,完善了残疾人基础数据真实性和准确性,真实地了解到了残疾人及其家庭的所思、所盼,为今后出台扶残助残政策,改善残疾人生活状况,提升残疾人生活品质方面提供依据,也为我街道助残服务提供了方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