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规范医疗保障秩序打击欺诈骗保行为

发布时间:2020-04-15 阅读次数: 来源:大宝鼎街道

  为扎实推进“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大宝鼎街道严厉打击欺诈骗保行为,规范医疗保障秩序,提高辖区居民防范意识,并于2020年4月15日上午,组织开展以“规范医疗保障秩序打击欺诈骗保行为”为主题的现场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重点对打击欺诈骗取医保基金的重要性、欺诈行为的形式、举报欺诈行为的具体方式等进行了宣传。现场为居民介绍欺诈骗取医保基金的危害、医疗保障相关法律知识,详细解答相关疑问,提高居民的防范意识。活动现场发放资料1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工作人员对居民的疑问进行了一对一的解答。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态度获得了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宣传活动让居民认识到欺诈骗取医保基金的危害,提高了居民的防范意识,把防范知识宣传给身边的每一个人,切实保护好广大参保人员的切身利益。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