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大宝鼎街道开展个体商户疫情防控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30 阅读次数: 来源:大宝鼎街道

  为了保障辖区疫情防控食品安全,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联防联控各项机制措施,2020年3月17日大宝鼎街道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组织开展了一次旨在提高居民卫生防疫与食品安全意识的对辖区市场、小卖部的宣传、巡查活动。

  此次活动对辖区市场、个体工商户进行全覆盖,在对市场、个体工商户等重点区域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的同时进一步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此次活动共计出动人员8人次,检查了市场、个体工商户40余家,发放疫情宣传手册100余份。

  通过此次排查,坚决落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控、精准施策总要求,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防控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居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贡献力量。

审核: 张鹏   责任编辑: 魏兆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