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大宝鼎街道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30 阅读次数: 来源:大宝鼎街道

  为贯彻落实攀枝花市西区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关于印发《2020年全区森林防火宣传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3月17日,大宝鼎街道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在辖区开展宣传活动。

  一是利用宣传栏、电子显示屏、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等形式向居民讲解森林防火的知识;二是各社区加强网格化排查,对重点防火区域逐一摸清防火落实、可燃物排查清理情况,确保彻底消除安全隐患;三是抓好法律法规的宣传,加大对《森林法》《森林防火条例》《四川省森林防火条例》《四川省林区野外火源管理办法》等森林防火法律法规的宣传,使项法律法规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四是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引导辖区居民文明祭扫、文明踏青、文明祭祀意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居民森林防火的法律法规、森林火灾预防、扑救及安全避险等基本知识,切实保障了辖区居民生命财产安全和森林防火安全。

 

审核: 张鹏   责任编辑: 魏兆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