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大宝鼎街道开展空气质量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30 阅读次数: 来源:大宝鼎街道

  为了进一步加强空气质量保障工作,建立健全大气污染防治长效机制,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3月16日,大宝鼎街道副主任唐博文带领安办工作人员和社区网格员开展空气质量保障排查工作,此次排查未发现居民焚烧桔梗、垃圾等污染环境问题。

  同时,要求社区一是加强餐饮、烧烤巡查力度,发现一处查处一起取缔一起对未安装、不正常使用油烟净化设施或采取其他油烟净化设施排放油烟的餐饮经营者及时向上级部门汇报;二是各社区加强环境保护的宣传,发现焚烧垃圾、桔梗行为及时处理劝导;三是清理辖区卫生死角,保障居民环境权益。

  通过此次排查,让居民认识到环境保护的重要性,保障了辖区空气质量。

 

审核: 张鹏   责任编辑: 魏兆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