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全面抓好“一标三实”信息采集核查工作

大宝鼎街道召开“一标三实”信息采集核查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30 阅读次数: 来源:大宝鼎街道

  为大力推动社会治安管理基础工作信息化,根据区委政法委安排部署,结合街道实际,攀枝花市公安局西区分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以标准地址和实有人口、实有房屋、实有单位为主要内容的基础信息采集核实工作。为保障街道辖区基础信息采集工作的有序进行,大宝鼎街道与辖区派出所联合组织召开会议,民警组织街道工作人员采集人员培训,我街道抽调20名工作人员干部负责配合公安机关基础信息采集工作。

  会议指出,此次一标三实人口基础信息采集核实是为下一步人口普查工作做好前期准备;是为党和政府在民生、经济和社会稳定等方面提供有力的数据保障,全体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上级安排部署,确保数据信息准确无误。

  会议要强调,各网格、各社区民警要紧密结合辖区实际情况,相互配合共同抓好基础信息登记工作,强化特殊人群、流动人群摸底排查,进一步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打好基础。

  会议要求,一是要依法开展采集工作,在信息采集和是工作中,严禁泄露居民个人信息,保护居民隐私。二是疫情防控期间,入户登记走访中要佩戴个人防护措施。三是以良好的服务态度做好信息采集核实工作,积极引导居民配合,消除居民误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