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坚持党建引领 稳妥推动企业有序复工

发布时间:2020-03-07 阅读次数: 来源:大宝鼎街道

  “春耕生产不误时,复工复产要统筹”。为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大宝鼎街道党工委坚持党建引领,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复工复产,全力保障辖区企业复工复产。

  一是党建带工建,全面引领企业复工复产。坚持“党建+工建”着力构建街道统一领导,企业主动参与的联防联控工作格局。通过召开政企共商协调会,研究部署工作措施,落实联络工作机制,与辖区企业联合组建2支党员志愿巡逻队,开展日常劝导20余次、治安巡逻60余次,处置涉企矛盾纠纷1起,整治企业周边环境、公共澡堂、职工防护措施不到等问题,为企业复工复产凝聚“红色力量”。

  二是党群联动,全力促进企业复工复产。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核心作用,凝心聚力,以“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的工作模式,主动对接、主动服务、分类指导、统筹推进企业复工复产、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工作,为企业协调解决复工复产和生产经营面临的困难10余起,送上酒精、消毒水、口罩等防护物资价值1000余元,筑牢企业复工复产的“红色堡垒”。

  三是党员带头,精心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围绕“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以“党员+企业职工”群防群控的工作模式,150余名党员主动承诺“疫”线服务矿企,自愿组建党员突击队、党员先锋队11支,深入走访辖区复工复企业4家,摸清企业返攀复工人员情况,指导企业制定疫情应急预案和防控工作方案,要求企业强化员工防护知识教育,引导职工全面配合、科学防控、共克时艰,全力保障企业顺利复工复产,让党旗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一线高高飘扬。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