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居家隔离扭伤脚 社区书记帮买药

发布时间:2020-03-07 阅读次数: 来源:大宝鼎街道

  “老文,我们帮你把药买回来了!”2月21日上午10点30分,因从外地返攀复工而居家隔离观察的大宝鼎街道干巴塘社区居民文某某听到社区书记游金华的喊话后,立马戴好口罩,迎了出来,从游书记的手中接过为妻子治疗脚部扭伤的药,感动地对着游书记说道:“游书记,太感谢你们了!你们放心吧,我一定好好在家呆着,保证不跑出去了!”

  说起帮老文买药这事,还得从当天上午9时许讲起。老文和妻子都是攀煤大宝顶矿的职工,因企业复工复产,便于2月20日从云南老家赶了回来,因是外地返攀,故在复工前需在家自行隔离14天。当天上午游金华正是去给老文家送体温计,却碰上老文急匆匆地骑上摩托要外出,游金华立马上前阻止道:“老文你要去哪,你们要在家观察14天,中途不能出门!”“我老婆刚才把脚扭伤了,我要去给她买药。”老文着急地说。“那你也不能出门,请你先回去,药我去帮你买!”通过游金华再三劝说,老文最终答应回家等。

  干巴塘社区是我市海拔最高的山脊社区,交通极其不便,近年来很多居民都搬离了这里,就在去年,社区的卫生服务站也搬走了。但游金华说到做到,她立即找到街办派来社区的工作人员熊尉涵,向他说明老文家的情况,希望他能用私家车送自己下山买药。熊尉涵一听是为居民买药,二话不说拉上游金华就开车下山了。

  不出一个小时,游金华和熊尉涵就将药送到了老文手上。如是,便有了开头的社区书记送药上门这温暖的一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