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三个明确” 严把疫情防控纪律关

发布时间:2020-03-07 阅读次数: 来源:大宝鼎街道

  为贯彻落实区委“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要求,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吃劲的时候,大宝鼎街道纪工委按照“上下联动、属地为主,全面覆盖、不留死角”的工作原则,作出“三个明确”的工作要求,有力有序有效地推动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在阳光下运行。

  明确责任担当。全体疫情防控人员要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要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做到“责任必明、工作必细、联动必快”;要深入防控前线,全覆盖开展工作,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和精神状态;要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明确纪律要求。全体疫情防控人员要带头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注意甄别判断网络信息,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要带头服从街道党工委、社区各项安排,严禁擅离职守,贻误工作,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等问题发生;要带头严格执行“四个一律”,从严从实,保质保量完成各项防疫工作任务。

  明确物资保障。街道成立了后勤保障物资组,建立工作机制与物资供应台账,明确采购路径,按需合理分配,做好信息统计;纪工委严格把关物资采购、验收、出入库等各个环节,确保防控物资质量符合相关标准和规定,并对疫情防控物资去向情况进行督查检查,防止滞留、截留、挪用、挤占疫情防控物资的问题发生,确保疫情防控物资及时发放到位。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