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咬定青山不放松 势必将防控进行到底

发布时间:2020-02-10 阅读次数: 来源:大宝鼎街道

  2月10日上午,区委书记龙勇莅临大宝鼎街道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李建、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雷启贵一行陪同检查,龙书看望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并通过他们向战斗在基层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战士”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慰问。

   龙书记强调,基层社区是防控疫情的第一道防线,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区委决策部署,按照区委工作要求,坚决杜绝疫情防控麻痹大意思想,进一步强化小区封闭管理工作,落实封闭管理防控措施;进一步强化外来人员的摸排工作,特别是重点疫区返攀人员,落实到户、责任到人;进一步强化居家留观人员管控,明确管控责任人,落实专人负责制;同时,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全面发动群众、紧紧依靠群众,进一步筑牢群防群控严密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持久战。

  寒风刺骨,书记慰问暖人心,在宝鼎“战场”,基层“战士们”正在用行动践行着区委、政府的要求;在 “战役”上空,一面面鲜艳的党旗迎空飘扬,“战士们”正在忙碌着张贴告示、忙碌在各个监测点登记核查,忙碌着在封闭小区路口拉上“安全”的“警戒线”,一枚枚鲜红的党徽在胸前熠熠生辉,党员干部齐上阵,势必将防控战役进行到底。毋庸置疑,这是一场艰难的战役。病毒的传播和扩散有不少未知的风险和挑战。惟其艰难,方显勇毅。大宝鼎街道沉着应战,快速行动,严格落实“集中硬隔离+居家隔离硬管控”机制,拿出硬管控的狠劲,坚持排查人员细致、管控措施到位、宣传深入人心、群防群控疫情,筑起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隔离墙,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打下坚实基础。

  江水无言,但她见证着三线儿女自力更生,艰苦创业的壮丽图景;险峰无语,但它目睹着宝鼎儿女保卫家园的责任担当。面对无情的疫情,让我们咬定青山不放松,锲而不舍、持之以恒地继续全力奋战、顽强斗争,排除万难、一往无前,我们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收获“无限风光在险峰”的胜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