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心在一起,就是团圆

----大宝鼎街道爱心汤圆温暖疫情防控一线

发布时间:2020-02-09 阅读次数: 来源:大宝鼎街道

  2020年2月8日,迎来了春节之后的第一个重要节日——“元宵节”。元宵佳节代表着家人团聚,代表着美好祝愿,可在这场还未胜利的战役前,还有太多人放弃团聚依然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在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大宝鼎街道几名党员把热腾腾的汤圆送到了依然坚守在疫情防控监测点上的党员、网格员、志愿者以及社区干部手中,以表敬意。

  当工作人员将甜甜的汤圆双手递到值班人员的手中,“你们辛苦了,趁热,赶紧吃,为了大家安全,请你们单独用餐,用餐完毕后及时戴好口罩。”一句话简单、朴实的话,让奋战在一线的防控人员热泪盈眶。一碗小小的汤圆,未必能够填饱防控人员的肚子,但那热腾腾的汤圆,不仅体现了组织对基层干部、一线人员的关怀,更能温暖奋战在一线人员的心,鼓舞着士气,铆足了战胜疫情的动力和决心!

  各疫情防控监测点的工作人员端着汤圆,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他们说:“我们不辛苦,只要能打赢这场防疫站,我们一定坚守好岗位,守住一方土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