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面对疫情 党员签下“承诺书”

发布时间:2020-02-08 阅读次数: 来源:大宝鼎街道

  当前,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紧要关头,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宝鼎街道迅速行动起来,主动担当作为,利用工作群、微信群、签订书面承诺书等多种方式,组织广大党员冲锋在前,积极参与投身到疫情防控中来,确保党旗在每一个疫情防控的阵地高高飘扬。

  在疫情凶猛扑来的时刻,党员们虽然没有百毒不侵的躯体,却凭着一腔热血、一份责任,挺身而出、主动请缨,签订了承诺书:“我是中国共产党党员,战胜疫情,我带头,我承诺:带头跟党走,带头亮身 份,带头冲在前,带头抓落实,带头作表率,带头严纪律,带头搞宣传,带头抵谣言,带头服好务,带头管亲友,带头重防护,坚决打赢 疫情防控阻击战,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让党徽在胸前熠熠生辉”,并在党旗下郑重承诺。他们签下的既是承诺书,更是我们抗击疫情的决心,他们用行动诠释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光荣身份,致敬共产党员!

  党员们纷纷表示:“在疫情面前,我们都是战士。作为党员冲锋在前是应该的也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共同阻击疫情,相信只要我们众志成城、科学有效防范,就能战胜疫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