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凝聚志愿者打赢疫情防控战信心

发布时间:2020-02-05 阅读次数: 来源:大宝鼎街道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抗击疫情先锋突击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小宝鼎社区居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大宝鼎街道社区志愿者们站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

  为充实基层一线工作力量,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大宝鼎街道开展“花城抗疫 志愿同行”招募志愿者服务活动。2月4日上午,大宝鼎街道小宝鼎社区向辖区发起《小宝鼎社区志愿者招募倡议书》后,第一批志愿者正式上岗,他们均为辖区的党员、退役军人、社会工作者等。招募的志愿者们充分发挥扎根社区、熟悉社区的优势,协助做好重点人群疫情防控工作,发现疑似或患者密切接触人员,及时向社区、街道报告,做好信息收集、信息沟通和日常工作记录,积极配合社区、街道和相关单位加强社区疫情防控,有序提供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特别是党员干部志愿者的示范作用,积极引导群众紧紧跟随党和政府的步伐,科学应对,增强信心,减轻恐慌心理,传播正能量,增强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和防护能力,在倡导行为和稳定群众情绪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