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深化“扫黑除恶”建设平安宝鼎

——大宝鼎街道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9 阅读次数: 来源:大宝鼎街道

  为了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工作的深入开展,保障居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有效遏制黑恶势力的滋生和发展,全面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安居感。2020年1月7日下午,大宝鼎司法所组织各社区开展了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LED屏幕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等方式,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同时,号召广大居民群众积极举报黑恶势力称霸或者企图称霸一方、欺压群众等违法犯罪线索和证据,鼓励人民群众勇敢的维护自身利益,自觉参与到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行动中来。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对辖区社会治安稳定起到了显著的作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