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加强法治宣传教育,提高全民法律素质

——大宝鼎街道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9 阅读次数: 来源:大宝鼎街道

  为了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的法律素质和法治意识,弘扬法治精神,牢固树立并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法治理念,2020年1月7日上午,大宝鼎司法所组织各社区开展了法治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着街道依法治理工作而开展,以提高居民法律素质为根本,结合街道实际情况,采用LED滚动播放法治宣传标语和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法律咨询等多元化的方式对辖区居民进行有关法律、法规的基本知识的宣传。各社区普法志愿者现场对居民讲解依法维权等法治知识,发放普法宣传资料200余份,让居民通过法治宣传教育,了解自己与生活息息相关的内容,引导居民在任何时候都要依法办事,以理性、合法的形式表达利益诉求,坚定守法的信念。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居民学习和了解了更多的法律、法规知识,从而引导了居民自觉运用法律、法规来解决问题,更进一步营造了居民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为辖区安全稳定也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