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实现工程项目招投标活动在线监管

发布时间:2020-12-24 阅读次数:

  近期,区发展改革局组织协调区级招投标行政监督部门办理了攀枝花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系统(工程建设)数字证书,实现了工程项目招投标活动的在线监管,完善了西区工程招投标事中事后监管措施。

  随着“放管服”改革的深入推进,招标文件备案全面取消,电子招投标系统全面应用,已逐步实现异地远程评标和工程招投标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行政监管部门的监管重心已由事前转移到事中事后监管。通过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系统实现对工程招投标活动的在线监管,是我区开展招投标活动监管的重要内容,也是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重要体现,更是各招投标行政监督部门开展监管工作的重要措施。

  实现工程项目招投标活动的在线监管,有利于督促招标人充分履行招标主体责任,切实规范招投标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及时发现招投标活动中的违法违规行为,切实避免不良后果的产生;有利于丰富和完善监管措施,切实保障招投标市场秩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