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区政协副主席杨华友调研园区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0-12-23 阅读次数:

   近日,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杨华友深入格里坪特色产业园区,就重点工业项目推进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区经合局、园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杨华友先后来到盛鼎科技、嘉尔科技、中钛环保等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了原材料、生产工艺、产品市场以及手续办理等情况。

  杨华友强调,区级相关部门要强化主动服务意识,加强与企业的衔接沟通,想方设法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促进项目早日建成投产,为西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