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李其桦副区长调研格里坪工业园区企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12-18 阅读次数:

  2020年12月14日,区政府副区长李其桦实地调研格里坪工业园区企业发展情况,区政府办公室、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园区管委会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李其桦一行对翰通焦化有限责任公司、盛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森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钛及钛合金管项目和全钒液流储能研发项目进行了查看,详细了解了企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生态环境、扫黑除恶等工作落实情况,积极听取企业意见建议,深入了解企业困难及需求。

  李其桦强调,一是年关将至,面对疫情防控和防火工作双重压力,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履职,主动作为,积极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全力推动工业经济加快发展。二是企业要严格落实好各项责任,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强化员工培训,时刻保持警惕,确保责任到人,严防各类事件、事故的发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