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市发改委副主任李星星带队督导调研西区森林草原防灭火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20-11-23 阅读次数:

  11月20日,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李星星、农经科科长吴江赴西区调研指导西区森林草原防灭火基础设施建设专项整治工作。西区区委常委、副区长蒋志刚及区发展改革局、区林业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李星星副主任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西区林业局扑火队营房建设项目、尖山防火阻隔系统建设项目、西区林火视频监控系统建设项目、苏铁保护区瞭望塔建设项目、格里坪镇扑火队营房建设项目。调研中,李星星副主任详细询问了各项目建设情况,了解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最后,李星星副主任对西区森林草原防灭火基础设施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森林防火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相关会议要求,充分认识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对于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全力推动项目建设。要严格按照项目建设任务和时间要求,倒排工期,细化措施,加快推进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基础设施建设,确保各项任务按期完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