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建章立制,做好重大项目包装储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29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发展和改革局

    为切实做好重大项目的申报工作,区发展改革局立足实际,建章立制,做好重大项目包装储备工作。
    一是建立重大项目谋划包装储备制度。项目建设是全区各项工作的总抓手,是经济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项目谋划包装储备工作又是项目建设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只有充分做好项目谋划包装储备工作,才能确保大项目、好项目的顺利实施。建立重大项目谋划包装储备制度,形成项目建设良性循环机制,做到实施一批、储备一批、谋划一批、包装一批。
    二是建立谋划包装储备项目评审制度。定期召集要素保障单位、项目包装单位等,以召开项目评审会形式,对各部门申报的项目进行评审,并形成评审意见,建立反馈机制,及时按照评审意见进行修改反馈。

审核: 李蒙   责任编辑: 马祯丽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