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区水利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7-06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水利局

  2021年7月2日,区水利局党组在五楼会议室召开理论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研讨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鹏主持会议,区委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的主题是“深刻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举旗定向、谋篇布局,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全方位开创性的历史性成就,发生了深层次根本性的历史性变革”。

  会前,局班子成员自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重点篇目《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五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牢记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兴办经济特区是党和国家为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进行的伟大创举》《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七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浦东开发开放三十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胡锦涛重要论述”部分等重要内容。在集中学习会上,张鹏同志领学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大跨越》,局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张鹏同志做了总结讲话,他要求水利局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坚定信仰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增强能力本领,转变工作作风,为开创水利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