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便民采样点真方便”

发布时间:2022-09-29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卫生健康局

 

 

“花山这个便民采样点真的太好太方便了!”9月27日,在陶家渡便民核酸采样点全员采样现场,家住花山沟北的一位老奶奶竖起大拇指不停地向周围的人夸赞。

为积极应对国内疫情的严峻形势,切实保障居民核酸检测需求,按照攀枝花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核酸检测工作组关于规范设置公共场所便民核酸采样点的通知》要求,陶家渡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4月7日完成便民核酸采样点设置并投入使用。截至9月26日,累计采样12907人次。

便民核酸采样点的设置,不仅满足辖区居民核酸检测需求,解决居民在医院排长队的烦恼,还有效减轻医院人员聚集的压力。通过半年的辛苦努力,工作人员放弃休息日节假日,便民核酸采样点工作最终得到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区卫生健康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持续做好便民核酸采样点采样工作,切实为辖区群众提供最方便、最快捷的采样服务。

(西区卫生健康局 杨丽娟 13198618618)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