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西区分局党支部组织召开第四季度党员大会暨第十一次党员学习日

发布时间:2020-11-23 阅读次数: 来源:市自然规划局西区分局

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西区分局党支部

组织召开第四季度党员大会暨第十一次党员学习日

 

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充实党建工作力量,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20201120日,分局党支部书记牟建军组织召开第四季度党员大会暨第十一次党员学习日,分局全体党员参加。

牟建军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二十讲 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龙勇、胡昱冰同志在2020年区委工作会上的讲话》中共攀枝花市西区纪委 攀枝花市西区监委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 持之以恒纠正“四风”的通知》《关于印发<攀枝花市西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推进方案>的通知》《贾瑞云同志在全市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全体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攀枝花市西区应急管理局关于全省、全市安全防范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的报告》《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正谱署名文章<抓好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求是》2020年底15期刊发)》《市委书记贾瑞云在20207月市级领导干部和县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上的讲话》等学习材料。牟建军同志强调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只是带领大家学习了要点,下来要加强自主学习,这是当前一个重点,思想上要引起重视。然后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迷途知返》。

随后,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各位党员对照《党章》要求结合自己工作岗位,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工作业绩、道德行为、遵章守纪等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党员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等环节,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提升党性修养水平。

接着由舒昌文同志为大家讲“英雄攀枝花故事”——与攀钢钢轨“相依相伴”的陶功明;陈锐同志为大家讲第四季度党课“观察美国大选,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信心”,让我们近观攀枝花感受到了攀枝花英雄的执着钻研与锐意进取,远观国际形势感受到了我国的制度优势。

最后分局全体党员为李安儒同志过“政治生日党支部书记为李安儒同志送上“政治生日”礼物,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

 

审核: 陈锐   责任编辑: 谢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