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面对面交流 积极做好西区房地一体和集体建设用地政策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1 阅读次数: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西区分局

面对面交流  积极做好西区房地一体和

集体建设用地政策宣传工作

 

623日上午,我分局组织区不动产登记分中心、区国土资源所、外业测绘单位前往原大麦地村,就大麦地村首轮公示相关问题召开农村房地一体和集体建设用地确权登记政策宣讲工作会。

会上,原大麦地村主任代表村民就该村房地一体首轮公示中发现的较为突出问题进行发言,问题主要集中在宗地面积、建设面积认定、宅基地附属设施划分等方面。待其他村民补充发言后,区不动产登记分中心同志针对上述问题开展了政策宣讲,对村民反映的个案进行逐一解答,本次政策宣讲工作会取得预期效果。

目前,原经堂村、大麦地村、竹林坡村等七个行政村第一轮测绘成果公示全部结束。为使辖区内村民更为全面的了解本次确权工作的相关政策及法律法规,我分局将继续开展农村房地一体和集体建设用地确权登记政策宣讲工作会,截止623日,已开展宣讲3次,覆盖经堂村、大麦地村、竹林坡村,服务群众约700余户。

下一步,我分局将持续贯彻落实“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精神,践行晚干不如早干,要干就要干好的理念,同时继续做好房地一体和集体建设用地政策宣讲工作,为第二轮不动产权属来源公示打下坚实基础。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