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召开2020年质量强区工作考评细则专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11-25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11月24日上午,西区召开2020年质量强区工作考评细则专题部署会。区政府副区长程砾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蒋海莹主持会议,西区质量强区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攀枝花市2020年质量强市工作年度目标任务分工及考评计分规则,通报了2019年质量强区工作考核情况,梳理了成绩、指出了问题、提出了建议,安排部署了2020年质量强区目标任务考核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早谋划、早对接。各成员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对照各自目标任务责任分工及考评计分规则,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总结分析2019年目标任务考核工作开展情况,研究吃透今年目标任务考核特点变化,切实把解释沟通工作做在前面,主动做好与市级评价部门的对接汇报工作,及时充分反映工作成效。二要明清单、严时限。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质量强区目标任务考核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加负责的态度,安排专人及时列出目标任务分工、考评计分规则清单,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配强专班力量,力求在目标任务考核工作各个方面做到深、精、细,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如期完成。三要靠前督、强力推。各成员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多些担当作为、少些推诿扯皮,拿出更强烈的责任感、更开阔的思路、更有力的举措,对标补差、迎头赶上;分管领导要亲自抓、亲自督、亲自协调,决不能当“甩手掌柜”;西区质量强区领导小组办公室要严格按照质量强区考评机制,对未完成目标任务的成员单位报区目标绩效办进行统一公示后,计入本单位年度综合目标绩效考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