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刘建明副市长调研西区市场监管领域中秋国庆节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4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9月22日上午,刘建明副市长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李兴华的陪同下到西区调研市场监管领域中秋国庆节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并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张弛、食品安全总监王光伟,西区政府副区长程砾及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蒋海莹等参与调研。

  刘建明副市长一行在攀枝花市富临燃气有限责任公司供气站实地查看了站内特种设备运行、检验、人员持证上岗等情况,详细询问了解该公司安全管理、应急预案、安全清单制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在北京华联攀枝花市第六分公司(西区福广金城店),仔细查看了果蔬、冻货、鲜肉、水产和粮油等销售区的进货台账、食品检验检疫证明等资料,与公司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了超市货源供应和食品价格、卫生环境和疫情防控等情况,叮嘱超市负责人和相关部门要把食品安全和社会责任放在当前工作的首要位置,进一步提高食品安全意识,营造健康、安全、满意的节日消费环境。

  刘建明副市长要求,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各有关企业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开展特种设备、食品安全隐患自查自纠,有效保障特种设备安全运行和食品安全。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特种设备和食品安全日常安全监管,切实履行好执法监督职能职责,严厉查处违法行为,全力确保特种设备、食品、药品、产品质量“四大安全”,进一步提升监管能力和水平,切实担负起“市场卫士”职责。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