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完成2020年度民生计量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1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准确传递量值,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保障医疗卫生机构检测设备精准度,西区市场监管局与攀西钒钛检测院协调,于2020年8月27日完成了辖区内集贸市场贸易结算用计量器具、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用医疗计量器具2020年度检定和检测工作。

  西区市场监管局从今年7月开始,对辖区内7家集贸市场在用计量器具开展了免费检定,推动集贸市场经营者建立健全了管理制度和台账,同时对可能存在的涉及计量严重违法行为线索、涉黑恶势力线索进行了摸排。通过检定,合格575台件,淘汰了大部分不合格计量器具,有效地维护了市场交易秩序和消费者合法权益。

  8月,对西区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医疗机构在用血细胞分析仪、血压计、氧气表、心电监护仪、压力表等医疗计量器具共计128台套进行了检定和检测,提升了社区医疗机构的检测准确性。至此,2020年度西区计量惠民民生工程工作圆满完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