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现场指导西区化妆品经营规范单位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8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6月17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四级调研员曾崇文、化妆品监督管理科科长胡洪涛一行到西区现场指导化妆品经营规范单位创建工作,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蒋海莹,副书记罗晓玫、药械化监管股参加了现场指导。

  现场深入西区伊姿靓妍化妆品店、西区格林黛娜美容院,就从业人员健康管理、进货检查验收、索证索票、不合格品管理等化妆品经营使用管理进行指导,尤其是化妆品经营规范单位创建工作提出强化消费者社会监督、不合格化妆品规范处置等指导意见。

  曾调研员指出,西区化妆品经营规范单位创建工作,领导重视,统筹兼顾,扎实有效,亮点突出,值得肯定。尤其是总结提炼“1357”工作思路(即制定一套评定标准、规范三本管理台账、纳入五项监管要求、完善七项管理制度),为积极探索化妆品经营监管机制、创新监管方式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此举措很好,值得在后期全市现场交流会上推广。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