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玉泉所开展“五一”节前计量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0-04-28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深入开展“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进一步规范辖区内各经营商户的计量行为,维护消费者合法利益,摸排计量违法涉黑涉恶线索,维护节日期间市场交易秩序,近日,玉泉市场监督管理所在西区消费维权和个体经济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张儒溟的带领下开展了“五一”国际劳动节计量专项执法监督检查。

  此次行动重点对集贸市场、加油站、餐饮店和商场超市等场所用于贸易结算的计量器具是否按要求进行检定、是否处于合格状态以及是否存在计量作弊的违法行为进行了检查,同时抽查了部分定量包装商品的计量准确性,看是否符合定量包装商品的计量要求。

  玉泉所此次专项执法监督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12人(次),检查经营户15家,提出整改要求3家(次),抽查在用计量器具60余台(个),多数都在检验有效期内且铅封完整,未发现计量作弊违法行为和计量违法涉黑涉恶线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