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加快推进文旅资源普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14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4月13日全省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工作推进会召开,西区普查办在分会场参加了视频会议,为全面贯彻会议精神,西区立即召开了全区文旅资源普查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了下阶段普查工作,西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郭建勋出席会议。

  会上区普查办通报了西区文旅资源普查工作的开展情况,分析了普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的普查工作。下一步西区一要加快推进格里坪镇、各街办的普查工作,对辖区的文旅资源再梳理、再普查,切实做到应普尽普。二要加强区级相关部门的行业把关,从专业角度初审镇、街办提交的普查资料,查漏补缺,对缺失的文旅资源进行补充普查,确保西区普查成果数量、质量双达标。

  副区长郭建勋要求,全区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文旅资源普查工作的重要性,配齐配强文旅资源普查队伍,强力推进文旅资源普查各项工作,要准确把握文化旅游新内涵、新趋势,对休闲、体育、康养、网红打卡地等文化旅游新业态、新资源重点普查,确保普查成果彰显西区特色,为今后一段时期文旅产业发展摸好底、布好局。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