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攀枝花市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牢记使命 攻克集贸市场计量乱象

发布时间:2019-11-21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切实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进一步提高西区集贸市场计量器具检定合格率,11月20日,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各辖区农贸市场业主以及各市场监管所召开会议,部署集贸市场计量器具专项工作。

  会上,通报了上半年对农贸市场计量器具检定情况和合格率。会议要求,集贸市场业主要履行法律义务,主动宣传计量法律法规,建立计量器具管理台账,积极配合监管工作,对可能存在的欺行霸市、恶意缺斤少两等严重违法行为积极向区扫黑办提供线索;各市场监管所要加强计量相关法律知识的学习,稳步推进经营者不合格计量器具的更换工作,并处理好消费者投诉。

  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计量监管责任,加大集贸市场计量器具监管力度,维护市场公平交易秩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