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攀枝花市西区组织召开药品质量监管联席会

发布时间:2019-10-11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根据《攀枝花市西区药品质量监管区内协查办法(试行)》(攀西府办〔2019〕48 号)文件要求,为做好药品质量监管区内协助调查工作,保证药品质量监管工作依法、准确、高效开展,保障辖区群众用药安全,2019年10月10日下午,由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牵头,组织召开了药品质量监管联席会,区检察院、区人社局、区卫健局、区医保局、区税务局、区公安分局参加了会议。

  联席会上,区检察院通报2019年全区药品质量监管工作法律监督情况;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通报2019年全区药品质量监管工作情况;与会单位围绕药品质量监管协查机制及监管中的问题踊跃发言,共同研究探讨全区药品质量监管工作和相关案件办理中的重点、难点的问题,加强各单位的协调沟通,解决案件证据收集、办理程序方面存在的不足。会议同时明确,一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公安分局强化假药等涉刑案件查办,尤其是案件办理前、中的信息沟通共享,确保依法办案;二是参与部门定期召开执法办案联席会议,及时通报案件办理情况,研究解决相关疑难问题;三是建立联络员沟通机制,保证协查工作有效开展。

  此次联席会议,促进了各单位参与全区药品质量监管工作的共识,形成合力,为进一步提高全区药品监管工作质量,严厉打击药品违法犯罪行为起到了积极作用,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