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攀枝花市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中秋、国庆计量器具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19-09-27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利益,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西区市场监管局在中秋、国庆节日期间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内集贸市场、商超、加油站进行了计量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打击在节假日消费旺季利用计量器具作弊、缺斤少两、坑害消费者的不法行为。通过检查企业计量器具检定标识、铅封,商品包装净含量标识和现场称重,以及单位计量承诺自我公开情况,未发现违法违规情况。

  下一步,西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深入计量检查,加大企业计量主体责任落实,积极处理节假日计量消费投诉,维护市场秩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