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召开食用野生菌中毒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26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7日25日下午,西区召开2019年加强食用野生菌中毒防控工作会议。区政府副区长、区食安委副主任张林出席会议,区委宣传部、区市场监管局、区卫生健康局等相关部门、各街道 (镇)分管食品安全工作的领导共25人参加会议。

  会议再次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地方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制规定》《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 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落实食品安全党政同责的意见》;区食安办对《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强夏季食品安全宣传和监管工作的通知》(攀西府办〔2019〕24 号)文件内容进行了传达;区卫生健康局通报了今年以来食品中毒或疑似食品中毒情况,预警了近期存在的食品安全风险;区政府副区长、区食安委副主任张林就西区2019年食用野生菌中毒防控工作进行讲话并安排近期重点工作。

  张林副区长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做好夏季食品安全工作,特别是野生菌中毒防控工作;二要明确目标,落实各项工作措施;三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监督考核。针对食用野生菌中毒防控工作,思想上要重视、宣传教育要到位、应急救治要高效、信息要精准识别及时报送,最重要的是要把防控工作落到行动上,让人民吃得放心,保障全区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