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攀枝花市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五一”节前计量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19-05-06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五一前夕,西区市场监管局组织执法人员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五一”节前计量监督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为商场、超市、加油站等节假日消费热点领域,主要对在用计量器具是否按要求进行检定,是否处于合格状态,是否有计量作弊的违法行为,是否向社会做出诚信计量自我承诺等开展检查。

  今年以来,西区市场监管局将贸易结算、安全防护、医疗卫生、环境保护等方面计量监督检查作为重点工作,整合市场监管力量,认真处理消费投诉,维护公平公正的市场经营秩序,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