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检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26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更好地开展“春雷2019行动”,给全区群众营造一个放心的消费环境,2019年3月12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第三方检验机构,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了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检工作。

  此次抽检包括灯具、家用电器、成人服装、儿童服装、儿童玩具等5类商品。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检流程,共抽取商品样品16个批次。此次抽检商品是群众消费热点和投诉热点商品,检测的重点放在可能危害人体健康和人身安全的项目上,与消费者的生活息息相关。流通领域商品抽检对打击假冒伪劣商品,营造放心消费环境和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有着积极的作用。

  目前,抽检商品已送第三方检验机构检测。抽检结果出具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对销售不合格商品的违法行为依法进行查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