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质监分局 稳步推进强检计量器具备案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28 阅读次数:

      一是强化宣传。充分利用执法检查机会,在执法检查过程中采取面对面宣传、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备案工作的重要性、备案流程等形式,积极向强检计量器具的使用单位宣传贯彻强检计量器具备案工作,确保政策落实到位。

二是主动服务。为减轻企业负担,缩短备案时限,由计量所先对企业提交的申请信息电子档进行审核,并及时反馈存在问题,帮助企业完成备案,截止目前,今年共有11家企业对196台(件)强检计量器具进行了备案,并已联系计量所安排免费检定,为企业规范生产经营打下坚实的基础。

   三是严格执法。春节期间强化对超市、加油站等场所强制检定计量器具的监督管理,重点对强制检定计量器具的使用、备案、检定等情况开展监督检查,确保量值准确,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