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质监分局多措并举喜迎新春

发布时间:2019-02-21 阅读次数:

 

一是强调纪律敲警钟,过“廉洁”节。组织学习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节日期间纪律要求,强调工作纪律,要求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倡导务实节俭文明过节,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二是监督检查保安全,过“平安”节。开展特种设备专项监督检查,绷紧企业安全弦,提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严守安全“底线”。同时切实做好应急值守,及时处理群众举报和投诉,妥善处理安全突发情况。

三是走访慰问送关怀,过“温暖”节。通过开展“暖冬行、爱传递”“春节走访慰问”等活动,对联系帮扶的格里坪镇四二四社区困难老党员和困难群众进行了节前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米、油等生活物品及新春祝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