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尚滟佳区长率队对接四川德胜集团攀西有限公司情况

发布时间:2022-01-27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经济合作局

2022119日下午,西区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尚滟佳率队在中央铭城9楼会议室与四川德胜集团攀西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向前等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主要围绕120万吨焦化技改搬迁、绿色能源产业建设等项目展开深入探讨。朱向前董事长总结了德胜攀西公司近年来的主要工作内容及动态,在疫情影响下,德胜攀西公司能够顶得住风浪,及时做出调整、稳扎稳打,持续为西区创造税收和解决就业问题,离不开西区政府和相关部门的全力支持。接下来会加快完善企业生产销售相关配套设施,打开市场流量,提高经济税收,争取突破1000万大关,做到与政府发展规划同频共振。

尚滟佳区长肯定了企业对西区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并表示会尽快完成格里坪化工园区申报工作。希望企业方面能够加快120万焦化技改搬迁项目建设进度,做到“落地即开工”。相关部门要加强与企业联系,巩固好建立起的信任,为具体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建、区委常委、副区长郭建勋,区经济合作局、区税务局参加会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