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区政府副区长吴伟到西区市场监管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07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1月4日下午,区政府副区长吴伟到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指导工作。局党委班子、食品生产流通监督管理股、餐饮服务监管股、局办公室等相关股室参加座谈会。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蒋海莹首先汇报了我局人员机构设置、近期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等;各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领域工作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和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

  在听取汇报后,吴伟同志对我局市场监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几点意见:一是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西区市场监管局作为此波疫情防控的重点部门和一线部门,责任大、任务重,要结合西区实际,加强与区级各部门沟通协调,细化工作方案,及时动员部署,坚决阻断新冠肺炎病毒通过冷链物流“物传人”。二是要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对于群众在工作、生活中的困难,要主动热情地帮助解决,对群众提出的各种问题,要正确地给以解释和回答,要把实现好广大群众的根本利益放在首位,把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检验我们工作成效的标准。三是要全面提升市场监管综合能力,做好风险隐患排查,切实守住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产商品质量“四大安全底线”,继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深化为民服务各项改革举措,加强对上沟通交流,为西区经济社会转型发展作出应有努力。

  最后,吴伟同志对我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一一予以答复。他表示,作为联系区领导,他将从各个方面对市场监管工作予以关心、指导和支持,确保市场监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