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节前食品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1-05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深入整治节日期间食品安全问题,严厉打击各种违法生产经营行为,不断加强节令性食品安全监管和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过一个健康、祥和的元旦节。2020年12月30日上午,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节前食品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会。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程主持,局餐饮服务监管股、食品流通生产股、各市场监管所负责人参会。

  会上,张程副局长组织学习了《攀枝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疫情防控食品安全指导意见》(第十四期),并根据《攀枝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春雷行动2021节令性食品安全执法行动方案的通知》(攀市监办〔2020〕198号)相关要求,对保障西区节日期间食品安全和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进行了针对性部署。

  最后,张程副局长强调:一是强化思想提高站位。食品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关系民生,要深入贯彻省委书记彭清华同志对全省食品安全工作情况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将以民为本理念贯穿食品安全监管全过程,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二是抓住重点强化落实。要针对食品生产单位、餐饮服务单位、展销会、美食街、冷链食品经营单位等重点场所,严把米面粮油、肉制品、乳制品、水产品、冷链食品、酒类产品、保健食品、调味品、糕点等重点品种关口,突出社区配送、网络餐饮等业态整治,全面开展执法检查,强化行动震慑力,做好食品安全、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工作,全力保障西区群众节日期间食品安全和身体健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