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借实施《四川省(攀枝花市)单位食堂管理规范》东风强力助推西区高速公路系统单位食堂规范化建设

发布时间:2020-12-18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4月,攀枝花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牵头制定了《四川省(攀枝花市)单位食堂管理规范》,攀枝花市西区清香坪市场监督管理所为加强对《单位食堂管理规范》的宣传贯彻,以高速公路食堂为重点,以点带面提高食品安全治理水平。

  清香坪市场监督管理所按照《单位食堂管理规范》要求,对辖区内高速公路食堂进行了全面检查,并根据实际情况对西区清香坪高速公路食堂重点问题进行全面整治,

  针对西区高速公路食堂存在的流程严重不符合规定、三防设施配备不到位、人员管理混乱等问题,清香坪市场监督管理所以新庄村高速公路职工食堂为突破口,将其打造成样板食堂供全区高速公路单位食堂学习,以杜绝高速公路收费站食堂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

  四川丽攀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对清香坪市场监督管理所提出的检查意见高度重视,在检查过程中积极配合,并多次主动邀请清香坪市场监督管理所对其单位食堂升级改造进行指导。

  新庄段高速公路收费站食堂在清香坪市场监督管理所的监督指导下,在食堂原有地址上,严格按照“生进熟出”的流程,对食堂单一的操作间进行了内部设施改造升级,加大了硬件配套设施投入,修订完善了食堂管理制度,改造后的新庄段高速公路收费站食堂严格按照操作流程设置更衣室、库房、粗加工、操作间、备餐间、三防设施。此次改造为站上10余名职工营造了安全、健康、舒适的就餐环境。

  新庄段高速公路收费站食堂在清香坪市场监管所的指导下,在全市率先完成高速公路系统单位食堂规范化建设,为西区全面完善单位食堂规范化建设开好了头,全力助推《四川省(攀枝花市)单位食堂管理规范》在西区落地奠定了坚实基础,筑牢了辖区高速公路系统单位食堂食品安全堤坝,切实保障单位工作人员饮食安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