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清香坪市场监管所严查冷链食品不放松

发布时间:2020-12-17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强化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2020年12月15日,上午9点10分左右,攀枝花市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清香坪市场监督管理所执法人员对攀枝花市西区新庄村冻库进行突击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发现一小型货车在货箱内存放有疑似未经检验检疫的生猪制品。执法人员立即上报区局,区局高度重视,由分管领导牵头组织行政执法监督股执法人员赶赴现场,同时协调攀枝花市西区公安局食药环中队执法人员及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开展联合行动。

  执法人员对涉嫌来源不明400公斤猪肉及制品予以现场封存,公安机关执法人员对涉嫌运送、接收来源不明猪肉制品的相关人员进行现场询问,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对现场进行消毒,并对直接接触猪肉及制品的相关人员进行新冠核酸检测采样。

  此次突击检查,震慑了违法经营者,我所将以冷链食品监管为契机,加大对冻库经营者的检查力度,切实保障辖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